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春陽茶事加盟金 》售後服務是否周到?加盟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春陽茶事加盟金 》售後服務是否周到?加盟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春陽茶事加盟金 》售後服務是否周到?加盟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錢都加盟店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餐飲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韓式炸雞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楊桃汁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奶奶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豆花店

關于學習勵志的文案 1、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2、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3、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斗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4、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斗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5、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6、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7、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8、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跡,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愿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么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跡。最后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這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9、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梁。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10、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一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沖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11、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斗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12、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一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學習勵志經典文案 1.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煉價值。——赫胥黎 6.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7.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8.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0.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1.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2.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1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4.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15.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6.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鼓勵學習的經典文案 1、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3、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4、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我。 5、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7、多閱讀,便會使你真切感受到廣闊的天際和洶涌的波濤同狹窄的堤岸和有限的輕波之間的區別! 8、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9、能干的小姑娘,你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10、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于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11、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12、只要不放下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3、望遠鏡——能夠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1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5、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1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我的。 18、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19、拉著你的小手,看著你無瑕的面孔,我心里多么快樂! 20、平凡的腳步也能夠走完偉大的行程。 2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22、廣交良友,增長知識。 2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斗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4、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6、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7、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8、生命力的好處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忙碌在年終歲尾的冬日暖陽里,我想到了一個湖,它就是我的故鄉桓臺縣起鳳鎮轄區內的馬踏湖。說是湖,原本就是些溝溝叉叉、塘塘灣灣。 只是,童少時期,我一點都不知道湖里“典藏”的那些歷史。后來才明白,隨著時光的演進,在歷代人的口中和筆端,許多的故事及傳說累加著、演繹著、鮮活著。 最知名的,當是兩千多年前齊國的強盛、諸侯的會盟。于是乎,我腦海中,時常浮現出六國軍士誓死滅秦、馬踏成湖的壯觀場景。 那是一個偉大的時代。 然而,更壯觀、更偉大的,當是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將歷史與現實、人文與景觀成就于一體的智慧、決策、執著和行動。真可謂,舊地展新顏,古湖生新韻。 新顏,新韻,究竟怎么個“新”法?聽說一年以前,國家林業局已正式頒授馬踏湖為“中國國家濕地公園”。 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標牌。為了這塊標牌,也不僅僅為了這塊標牌,我家鄉的父母官們棄舊圖新,果斷決策。與此同時,積極爭取四面八方、上上下下的支持,鐵了心要讓古老的馬踏湖舊貌換新顏。 雖然,湖還是那個湖,但是,季節轉換里它已然新顏初露、原生態盡顯。 陽春,新葦鉆綠,蒲草萌萌,柳絲初綻,碧波盈盈,藍天如洗,鳥語歡聲。那些溝溝叉叉,塘塘灣灣,薄冰消融,萬物叢生。盛夏,萬綠滴翠,蒹葭蔥蔥,鴨戲鷹沖,荷花正紅。每當烏云驟至,電閃雷鳴,或渺渺茫茫,或驟雨急風,一派天水相連、煙雨迷蒙之景。金秋,水下的蓮藕潔白如玉,水上的稻米金黃實成。魚蝦鮮活,漁人樂不可支;小船如織,游人興致正濃。到處洋溢著的,除了豐收的喜悅,就是忙碌和熱情。入冬,朔風寒光中,條條河道變身條條滑道,孩子們抽陀螺,溜冰冰;冰天雪地里,鄉親們割葦收蒲,獵槍聲聲;更有漁翁手持斧鑿,肩扛魚叉,捕捉魚鱉入筐入甕。 如果說季節里的馬踏湖是立體的、變幻的、誘人的,那么,每年30萬到此一游的中外游客看到了怎樣的景致? “葦堵渠盡疑無路,竹篙一點又一天。只聞笑語不見人,蒲葦深處有人煙”。不錯,這的確是馬踏湖的真實寫照。因為我生于斯長于斯,所以,我一看就明白。 想不到吧,湖內共有2100余條船道,縱橫相連,交織成網,四通八達,加起來的話全長超過400公里。乘船(俗稱溜子)湖中游,楊柳參天,蒲葦夾道,曲徑通幽。湖面上綠水浮鴨,翠柳搖風,港汊迷離。湖區27個自然村落,華溝,魚龍灣,夏莊……我都叫得出名字。最有情趣的,當是村村靠湖,家家連水,戶戶通船,門前搭起小橋,院后泊著小船,真是小橋流水人家,詩情畫意,風趣天然。還有那蘆葦蕩、荷花塘,叢叢片片,一望無垠,更是北國江南之情境。聽說,每年農歷三月十八,馬踏湖區有熱鬧的五賢祠廟會;荷花盛開時節,馬踏湖民俗風情旅游節會閃亮登場。 親臨馬踏湖,深厚濃重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人文更會撲面而來。不經意間,五賢祠、冰山遺址、徐夜書屋、齊臺、青丘、魯連井、齊王閣、勝處祠、湖心亭、魚神亭等,將會與你撞個滿懷。 馬踏湖中心的五賢祠,是為紀念魯仲連、諸葛亮、蘇東坡、轅固、顏斶五位賢士而立。全祠占地2000多平方米,正殿大門上掛匾額“五賢祠”,兩柱楹聯為“異姓五賢英明傳千古,數代一堂功業垂千秋”。殿內供奉著五賢塑像,東西側殿分別供奉著財神趙公明與送子觀音。 相傳戰國名士魯仲連泛舟少海,忽聞秦國滅齊,遂悲憤投水以身殉國,其處突起一座冰山,長百步,高數仞,甚為悲壯。后人為了紀念這位高士,在青丘的最高峰建起一座精美華麗的亭子,名曰:清涼亭。朝北面懸掛一幅金字匾額:“冰山遺址”。 位于華溝村北馬踏湖青丘上的徐夜書屋,面仰冰山,背靠大澤,取“水深魚極樂,山秀任鷗翔”之意境。自成小院,面積144平方米,1990年重建。徐夜原名徐元善字東癡,是明末清初有名的文人,因志不士清,隱居馬踏湖邊,自稱“徐夜書屋”。書屋古樸典雅,詩香飄逸,書韻滿滿,舊情猶在。 這就是馬踏湖嗎?是,但不完全是。把歷史留住,把現實做實的“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才是“綠動力”下馬踏湖真正的原生態和新常態,更是馬踏湖的勝景及未來。 據了解,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是淄博市僅有的一片天然生態濕地,也是我國江北少有的內陸自然沼澤濕地。它由烏河、豬龍河、孝婦河等河流匯流滯水形成,面積1021公頃。目前,公園為國家AAA級景區、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國家水利風景區、省級風景名勝區和省級地質公園。經過改造的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分為濕地保護保育區、濕地恢復重建區、濕地宣教展示區、濕地合理利用區、管理服務區5個功能區 ,將大大提高濕地物種的生態承載力和綜合生態效益。 我期待并相信,不遠的將來,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將繼續堅持“全面保護、科學修復、合理利用、持續發展”的原則,采取多種措施,加強濕地保護、恢復和擴充,不斷提高濕地生態系統服務功能;它還將充分發揮其特有的宣傳、教育功能,在培養人們的濕地保護意識、提高社會的濕地保護能力方面有所作為。 啊!馬踏湖,“中國國家濕地公園”,正因為它是我的故鄉,我才如此關注它的古風新韻、它的明天乃至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一天你走過我的窗前 石頭不語,花兒不開 在我收藏的年輪里 歲月留下一絲的眷戀 我的目光分不清東西南北 偶爾傳來你動聽的歌聲 我的心就飛出窗外 在那兒,我跟著思念走 那一天你走過我的窗前 你不回頭看我 一顆荒蕪被遺忘的的心 哭泣著淚流成河 我感覺那一刻的愛情 正慢慢地消逝 成為往事,成為記憶 你的微笑殘存我夢中 那一天你走過的我窗前 不知你要到那里去 留下一條沒有彼岸的河 給我盛滿淚水 真想牽住你的手 聚集我全部的柔情挽留你 只是你的背影 正穿過我的窗前走向遺忘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原來我曾這么努力過 文/錄曉寧 已經一年半了,在回家的第二天無意間看到了那本曾經在補習班時期記下的筆記,仔細看了一下,已經記了滿滿的一整本。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因為以我的本性,關于學習,無論是什么,筆記都不會超過20頁的。我就是那種想的永遠比做的多,做一件事情永遠無法有始有終的人。可是,我竟然真的記滿了。看著上面不算工整但卻認真的字跡,一筆一畫,一點一滴,把每一個應該注意的地方認真的做了標記。每一道題至少要用兩種不同的顏色去搭配,當初的自己是用了多少的耐心才可以完成的啊。 回想起當年的自己,身處在沉重的學業壓力中。好像自己被一塊大石頭壓在水下,每當看到希望,可以張開嘴喘一口氣的時候,便又被沉沉的壓了下去。所以自己當時最容易幻想的就是穿著一身酷酷的衣服,擁有著高超的武功,可以自由的在任何地方飛來飛去。上天給了我飛翔的翅膀,我便努力的向高處飛。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失敗了一次,沒有時間失敗第二次了。可是努力并不一定會得到回報,有些路真的走了一半你就必須要停止了。因為人算不過天。天意如此,這本不該屬于你的輝煌,請統統歸還給老天。 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了證明,為了贖罪。當所有人都說你行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說你會變得更好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覺的你有無限潛力的時候,你就覺得你可以做到。你選擇了重新再來一次,給自己一個不說后悔的機會。你要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真的可以,你要為前一年不努力的自己來贖罪。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也不在意別人說你努力與否,你只知道你要對得起父母,對得起相信你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在每一次失望透頂可是又不甘放棄的時候,在每一次心灰意冷可是又拼命堅持的時候。你寫了一張又一張的小紙條,你告訴自己,沒有關系,你還有機會,沒有關系,你這么堅持,老天一定會被你感動的。沒有關系,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你,別忘了,還有我。你把眼淚強忍在眼框之中,混雜著所有的不甘與辛苦一同吞咽下去。你不會向任何人去訴苦,去抱怨。你只是那樣默默的堅持著,有些時候甚至自己都會懷疑是否應該這樣堅持下去。 既然是考試,無論過程如何,無論是否努力,結果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張紙就輕易的決定了你以后的道路,也就輕易的否決了你所有的努力。當所有拼盡的努力被再一次失敗的痛苦所覆蓋時,心就變得麻木了。只是知道自己又失敗了,自己注定在學業之路上不會走的太遠。自己也就這個樣子,這個能力了。慢慢的明白了,慢慢的看透了,慢慢的放下了,也就慢慢的忘記了。忘記了自己曾經是那么的努力。忘記了那段雖然辛苦可是依然充滿了干勁,雖然失望可是卻依然充滿了希望的日子。 翻開這本筆記本,往事如昨,關于那段特殊歲月的記憶洶涌而至。原來自己曾經真的這么努力過,即使現在的我從那段時光里除了失敗,依然看不到什么確定的東西可以得到,好像只有我永遠不能學習有多好這個慘痛的事實。可是我并不后悔。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沒有資格說后悔。我不害怕失敗,我害怕的是自己并沒有盡全力,便被別人判了死刑。后悔和遺憾相比,我更害怕的是遺憾。盡人事,聽天命。也是我一直堅信的座右銘。 寫完這些,自己好像忽然明白了在那段歲月里,自己最大的收獲就是,原來,我真的可以這么努力。 只為自己也要努力 文/Z甲維 今天狀態不好不壞,也可以用時好時壞。 認真地聽了課,昏沉地睡了覺。復習會合同法,看了會課外書。 心里十分平靜,愿意靜心學習,也有蠢蠢欲動的腦電波止不住的干擾。 傍晚去梅嶺看梅花的時候,發現花已經謝了,梅嶺的石頭坐著幾對情侶。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又沒可看的梅花,便在無人的下坡上坐了很久。 我知道我的內心還是深藏著很深的絕望的。在坡上被涼風吹著,一點都不覺得冷,反而有種快意的感覺。我對董碩說,真想就這樣一直坐一輩子。看著面前的植物在春意中蓬勃生長,我覺得我在逆生長,所有的都在朝著積極有利的方向成長,而我在倒退。沒有落日,有殘缺的夕陽,有零星飛過的飛機。 這一刻,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想靜靜地坐在草地上。還好,我的心是安靜,有光的,沒有以前想去死的念頭。實在不喜歡自己體內的消極因素。經常勸自己,都快畢業了,趕緊醒醒吧,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各種專業書都沒有好好學習,各種書籍都沒有看,悲傷的時間給與這些哪還會有時間難過,都是閑惹的禍,太過于懶散。 董碩說,她骨子里是文藝的。我說這就是個笑話。一個連余秋雨,錢鐘書都分不清的好意思跟我談文藝。她和我說了個雅俗的問題。她說莫言的書俗。我說,雅俗這個問題不好說,你說莫言的書俗,可是俗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很多你認為雅的卻沒有。不知道是評選者俗,還是咱們這些不懂欣賞的俗。雅和俗這個問題本身就不好說,就像商周禮樂,有大雅和小雅之分,你能說誰俗誰高雅嗎?不同的階級適用不同的文化罷了。有下里巴人,也有陽春白雪。不能說下里巴人俗,也不能就說陽春白雪高雅。很多事情不好說。可能今天被確認為雅,明天就變成了俗,評判者的意志,咱們不懂。接著我巴拉巴拉地說了好多。董讓我閉嘴, 我說,你文藝,還是我文藝。 董碩,你不是文藝,你只是有文化。 我大笑,說的好,我覺得真的這句話最符合。你真是太機智了,這么好的話都能想到。 她說,她長了個文藝的心,卻沒有文藝的身。 我說,是啊,文藝是靠長相表現出來了。長得漂亮,沒看過書,也可以很文藝。長得丑,看再多書在外貌上也早已輸了一大截。很多人看著特別文藝,可是,確實很少看書,有的人,看過很多書,卻依舊很土。哪有漂亮女孩看起來有氣質啊,真不知道是不是咱們從小的教育出來問題。 董說,是啊。 不過,再怎么說,董也不能算是文藝。更不能算是有文化。 在草地上待了很久很久,忘了天會黑暗,呆呆地忘了很久,直到校園歸于寂靜。 回寢室的路上,看著萬家燈火,猛地很失落。萬家燈火,其中卻沒有一盞是我的。我只不過是一個異鄉人。一個繁華都市里的棄兒。在黑暗中包裹自己。在有陽光的時候稍微睜開眼感受一下世界。 我突然想留在這個城市。每當我在無人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一邊走,一邊想。看著這算城市的夜景,有些不甘心,為什么以后我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那是個落后的大省。為什么不要留在這里,不管怎樣,已經邁出了一步不是嗎? 可是,經常無休止地懷疑自己。有什么資格留在這里。心里的自卑因素太過于明顯,早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掩蓋了我的自信。徒留一些沒有任何價值的自尊和自傲。 對董說,我每次出去走走,只是走,不說話,靜靜地想一下所有的事情,告訴自己不愿回到家鄉,要留在這里。當看到很多高大繁華的建筑物時便會有動力。董說,下次,咱倆一起走走吧,我說,好啊。 起碼,走走會給與我動力,我會想著在這個城市努力。我會想著復習所有的課本,我會想著如何通過大三的司法考試,我會想著如何努力考取研究生。我對自己說,很多事情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們需要的是動力而不是壓力。父母,老師,同學給你再多壓力,也不會起作用。壓力就像彈簧一樣,有彈力系數,當達到一定標準后,不是返還成動力,而是被壓力壓變形了。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動力卻不一樣。 不努力,如何在這個城市,這個社會生存。 不為父母,也要為自己。更何況,人不能自私的只為自己。 努力吧,我需要徒步丈量一下這個城市的一角了。 哪有什么時間文藝,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加油吧,孩子。Myself. 如果沒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 文/回不去的空白Vera 很多人,從一出生就擁有你用一生的努力都無法抵達的起跑線。你一直行走在太陽下,他們一直活在陰影中,可最后他們擁抱了太陽,而你被一腳踢進了黑暗的角落。 這個世界對我們,有時殘酷得太過直白。也許我們都做不到看清這世界然后繼續熱愛它,但我們起碼能做到不躲閃,不逃避,去接受它的所有不美好,然后再去尋找與它抗衡的力量。像曾經對我傾訴抱怨過的每個人一樣,我也曾經想對這個世界低頭,物質條件,家庭背景,人脈關系,現實的力量太過強大,我根本就抵抗不了。可在那段被這個世界打擊得體無完膚,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想要放棄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童年和少年時的自己,那個還不曾直面過這個世界的自己。曾經我懷有夢想,相信努力,像個戰士一樣不停地奮戰。我總是問我自己,你過去為什么要這樣,難道就是因為曾經心中的這個世界很美好,值得你為它奮斗嗎?不是,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我們喜歡揮灑汗水,喜歡懷有信念,喜歡把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個個實現,因為我們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人。曾經我們可以在黑暗中繼續微笑著前進,曾經我們可以為了未來不知疲倦地奔跑,曾經我們可以在這個從來就不美好的世界一路奮戰,為什么現在不能了呢? 就因為我們看清了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嗎?就因為它遠沒有我們曾經以為的美好嗎?它美好也罷,它丑惡也罷,它充滿希望也罷,它讓人絕望也罷。可世界是世界,你是你,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地球也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可我依然愿意像那個幼稚的少年一樣相信夢想,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相信努力,相信誠信,相信一切美好事物,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就是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這個世界太大,有太多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布滿了灰暗和陰影。渺小的我們永遠無法改變什么,可是如果心中懷有一片光明的小世界,起碼我們可以努力把自己眼前的這片世界變成心中那個灑滿陽光的世界。這不是冠冕堂皇地為這個世界做什么,只是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自己能夠永遠被自己的太陽照射得到。 既然我們沒有那些翅膀,那就努力奔跑,讓自己活得充實點。 每一個人都要很努力的生活著 文/花開半朵 你是什么樣的人,注定你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看過一個演講,有段內容是說,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有的人一出生就沒有爸媽。但是我們不能抱怨,至少我們擁有同等生活的權利,至少我們更懂得珍惜。(序) 小時候,我覺得日子特別長,每一年都好像看不到年尾。奶奶那時候還年輕,上午幫著村里在山上種樹,中午回來給我做飯。她的手總是特別有勁,她的腳步永遠在飛奔。很多年之后的現在,有一天她讓我幫她買方巾和帽子。后來我才知道,那是一種習俗,是將逝老人對自己的安排。我不聽話的回避她的話,只有心里面的淚是無聲無息的。以至于以后不管是什么節日我的愿望都是希望奶奶身體健健康康的。 其實我們只是畏懼離別,一個人一出生就注定有著和他牽絆一生的親人們,我總覺得和伴侶不同,只有家人才是最無私的奉獻者。這種神創的鬼斧神工的血緣關系,讓我們愛有了寄托,又讓我們愛變成了痛。在所有值得珍惜的日子里面,簡簡單單的愛著。 生活從來都不是看你的財富有多少,看你的地位有多高。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靠自己拼財富、地位,也可以選擇平靜的做喜歡的事情、愛喜歡的人。只是,你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活。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要學著欣賞每一個日出日落,看潮起潮落,觀百態人世。有一次我在院外的墻縫里看到了一朵一枝獨秀的淡黃色的小野花,徑枝是45度往外生長的,在沒有任何依托之下花開的那么的認真。它頑強的“破繭而出”用努力的姿態生存著。每一個人都是一朵小野花,你生命的形成都是繁星隕落地球的奇跡。生活那么的忙別忘了欣賞地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餐店加盟展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老客馥加盟金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xwfw6erx 的頭像
    4xwfw6erx

    葉士豪的焦點新聞部落格

    4xwfw6e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